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蝉不知寒。

rinharukasakur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篇文章,65人喜欢

应用截图

蝉不知寒。

蝉不知寒。

 

(叶黄)接稳?接吻!

拙作,叶黄,之前写的,现在重发就是了。

完全私设,慎入。欢迎勾搭,约吗?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接力赛。

“诶我去,居然跟你分到一队联盟怎么抽的签?老叶我跟你说你别拖我后腿啊!”

拿到分配的队员名单黄少天就哀嚎了一声,跑到兴欣队伍里把叶修揪了出来。

叶修嘴上还叼着烟,含糊不清的动了动嘴唇,“少天你知足吧,跟我一队那是你荣幸。”

“你这身材行不行啊平时也没见你怎么锻炼到这时候能跑吗?老叶我跟你说,到时候你可得接稳了……不行不行现在来练练!省得到时你出什么乱子!”

黄少天表示早有准备,说话间不知道从哪抽了根接力棒出来,倒退几步摆开架势就准备练习交接。

“……”叶修看他这样子,只好站起身,象征性做了个准备姿势。

“开始了啊!叶修你注意看我手上的接力棒记得接稳接稳!!”

移动喇叭一点一点靠近,叶修听着音量变大,不紧不慢的抬手夹下嘴里的烟,抓住黄少天手中的接力棒,就着惯性把人搂到怀里直接亲了上去。

把人吻到气喘吁吁,这才放开弯了弯唇,“接吻了,少天。”




蝉不知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蝉不知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