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不回头。

回收旧二少,换不锈钢盆

云道长闲来无事,近日在扬州城支起了个桌子,老神在在一本正经的给人算命。

叶少爷不高兴,非常不高兴。自家道长成日里不知道在扬州干什么,每次都去迟迟才回消息。

只好偷偷摸摸跟在云道长身后,美其名曰「行使相公应有的查岗权利」。

纯阳至此多了条小尾巴,不能赶,还不能骂,每次快发怒时看到那藏剑一脸无辜又理所当然的表情,当下心里一软,再被他这么搂搂抱抱亲两口,就给糊弄过去了。

「你就不能稍微安静一点?」在叶少爷不知道第几次刁难客人的时候,云道长终于拉下了脸。

叶少爷一脸委屈「我没有!还不是那个秀姑娘总盯着你的脸看,还有那个小藏剑,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你还摸他的手!」

云道长一脸无可奈何「我这是给他看手相……」

「那你还给别人送符呢,你都没给我送过定情信物」叶少爷不依不饶。

纯阳突然想起前段日子相识的一个琴娘曾说她也在扬州城,只是不知道做的什么生意,便问二少「我有个故人也在附近,不如去她那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二人找到琴娘时,只看到她面前立了块牌子,「回收旧二少,旧花哥,旧道长,都可以换一个不锈钢脸盆。」

叶少爷委屈极了「我看你是想拿我去换不锈钢盆」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蝉不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