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不回头。

夫人真是,太温柔了,真的

墨洛温:

【日常记录】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出lft平台,RPS不要捅给真人

真的,我本来就是睡前想听个夫人的深夜谈心,然后——时差就这点好啊TUT

半夜发现夫人还在直播,一脸Σ(っ °Д °;)っ 地去看了看。一开始还是夫人在温和地聊天,讲到拉仇恨的时候,夫人。突然。讲起了天津GC7他和散人一起去漫展的事情。我当时就……懵了好么!

虽然说的是有点阴暗的事,但是话里话外对散老师的维护哦……苏Die。我好久不知道记日常是啥了终于……TUT

————————

“再给你们讲一个真事儿啊,你们知道傻蛋有一次去天津一个小漫展,然后我去捧过场,知道这个事情吧?散人去天津一个小漫展,我去帮他捧过场,完了之后被围起来了。这是三次元的事。

当时……怎么说呢,我得跟你们进行图片交流。有些事我觉得说了比较好。”

【然后他打开了画图,开始一边讲一边画会场俯视图,顺序是从上到下从右到左,非常的灵魂画手……我就直接把他最后画完的东西加个注解放着吧,诸位自己脑补TUT】


“当时我完全没感觉,我是后来才知道后怕的。我给你们讲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儿啊。”【开始画】

“这一圈呢事卖动漫周边的,和咱没啥关系。这边是舞台,这边是签售会。这是甲乙丙丁午己庚辛,不管,反正就是一些知名的coser,漫画家,游戏视频制作者,写手,摄影师?然后呢这个位置是散人和我。【左下的方块】

“签售会嘛,这是俯视图,这个排队的人这么多,这个排队的人这么多,这个排队的人这么多,这个排队的人这么多,这个排队的人这么多……是个很小的展子。完了之后我和散人这边的队是这样的。”【画了个长长长的蛇形】

“你们是不是觉得这是很高兴的事?我当时也是这么觉得的。因为散人很少接这种商业单子嘛,我想让他在商家心里留下好印象,同时也不想让商家觉得他在坑他们,我就去帮忙了。散人不懂这个东西,但是我懂啊。我就去帮忙了。

“结果。当时啊因为人实在太多了,造成了主办方根本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场上数次拥堵,几近无法控制。因为我和散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和满脸堆笑和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赔不是,说不着急慢慢来。本来一个散人就很够呛了,我还添乱。

”这个时候我不经意的余光我扫到了,某一拍一个红衣服的女生,以及其鄙视的神态瞥了这边的人一眼。就是……那个女孩觉得这帮人……很看不惯的状态。因为这帮人不光是在排队,我说了几近失控,他们老大呼小叫,啊散人散人夫人夫人,这样的。我和散人很习以为常,这种局面我遇上过无数次,我从来没有记在心里。然后就那一次我记得特别清楚。

“这是怎样一个因果关系,我后来一思考才明白。就是说…【这里我卡了】…这边站一刘德华,你说人家乐意吗?人家粉丝乐意吗?我给你讲,首先,这次的事和我没什么关系,主要是和傻蛋有关系。

“散人的人品你们都知道吧,你们都知道,散人从来都不会去挑事儿的,对吧。散人比我好很多,我还偶尔犯贱呢,散人从来都不会主动去挑事儿的。你说这个粉丝,不是,这个红衣服女孩,这么恶毒的看散人的粉丝一眼,你觉得她还能喜欢散人吗?她肯定会成为散人的黑。那我问,散人招他了吗?没有。对吧?散人惹她了吗?也没有。和散人一点关系也没有。但是这样,散人就多了一个黑了。

“就是说,人的心态和想法都是不一样的。”

顺说,那个示意图最后被他边说边涂变成了这个样子 ↓  =L=


——————————————

好了,诸位春节愉快,反正新年礼物我也没时间写了……就拿这个充数吧。

是的,有录音,我都不敢信我竟然提前就开了录音……

链接戳我  密码:P812 【再次,不外传不公开,不外传不公开。】

唔,夫人其实说了很多,只截了有关散人的这8分钟,因为很多都是涉及up们的商业广告、各个直播平台观众人数内幕和各种游戏啊弹幕站啊怎么赚钱一类的话题,稍微有点敏感的样子,公开放出去怕对他不太好w

我下去先跑两圈再睡觉啊TUT

评论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蝉不知寒。 | Powered by LOFTER